2021年5月28日 星期五

本校國小部109學年度第二學期社團、課後照顧班及營養午餐因疫情停課申請退費調查

轉學務處公告

市大附小國小部109學年度第二學期社團、課後照顧班及營養午餐因疫情停課申請退費調查

(請於5/31前填寫,提供退費帳戶相關資料,謝謝)

一、一位學生請填寫一次表單。

二、此筆退費擬採合併社團、課後照顧班及午餐費用,以匯款的方式辦理。

三、由於目前疫情狀況尚不明確,且蒐集所有退費者的帳戶資料需要一段時間,預計會在期末進行退費流程,請各位家長耐心等候,請大家多包涵及見諒,謝謝。

四、此表單資料辦理的退費項目說明:
【課輔、晚輔、社團、午餐照顧班、社團照顧班、桌球照顧班】
A.因疫情停課(不包含個人請假),由承辦人依實際停課天數統一計算退費金額。
B.原定2/20(六)補週三課程,因延後開學取消補課,退週三社團及課後照顧班費用1次。
C.3A魔術社團4/7因老師個人因素,停課一次,辦理1堂課退費。
*如有相關問題請洽課外活動組鍾老師:分機825

【營養午餐】
A.由承辦人統一計算因疫情影響之營養午餐退費金額。
B.原定2/20(六)補週三課程,因延後開學取消補課,退週三營養午餐費用1次。
*如有相關問題請洽營養午餐承辦人陳幹事:szyin66@esut.tp.edu.tw